当前位置:

小学生坐错车请求帮助 热心司机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0 11: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温小琴)近日,高女士致电M551公交调度室反映,她9岁的小孩在乘坐M551线回家,上车后才知道方向坐反了,当时小朋友请求司机帮助,司机热心地给予帮助,并将小孩带回目的地。

原来当天下午,该小朋友放学后坐上朱正峰驾驶的M551后一直安静地坐在车前三人位上,按正常只需要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当车辆营运了半小时后还未到达目的地,小朋友就问当班驾驶员朱正峰,他是否坐错车了,朱正峰一听小朋友要去的目的地,就知道他坐反了,并说道:“你先别下车,这里也没有其他车辆到你要去的那一站,你就坐我的车,我把你带回去。”

就这样,驾驶员朱正峰把他安全带到总站,并在下一趟车把他带到目的地,小朋友到家后,其家长高女士就拨打车队电话,一再感谢好心的驾驶员朱正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