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市监所提供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1 16: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七院”)副院长陈纯率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监所”)调研,同时赠送一面锦旗,感谢新湖市监所长期以来对中山七院的优质服务与专业指导。

当天,陈纯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湖市监所办公场所日常6S精益管理建设,并现场听取了新湖市监所日常监管和运作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湖市监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新湖所辖区总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在文明城市创建、特种设备、案件稽查、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陈纯表示,中山七院一直与新湖市监所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在长期以来的监管工作中,新湖市监所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强,监管与服务并行,为医院在办证、特种设备、食药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与指导。陈纯代表中山七院向新湖市监所赠送了“服务有速度,助民有温度”的锦旗。“也感谢你们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新湖市监所负责人表示,新湖市监所将继续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建立互信,为中山七院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群众健康安全共同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