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老百姓,家门口就能看名中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1 16: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记者从光明幽微名医堂获悉,深圳市名中医程红教授将于今日下午2:30至5:30出门诊,有需要的居民可通过社康通小程序,搜索光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名医堂进行预约挂号。

据介绍,光明幽微名医堂位于光明街道和润家园,是一家集中医医疗、中医养生、慢病教育为一体的中医馆。幽微名医堂以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为己任,定期邀请市中医专家、院部和基层名中医坐诊,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疗慢性病、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的优势,开展中医药健康咨询、中药饮片调配、针灸推拿治疗、小儿推拿治疗、艾灸、火罐、刮痧等中医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疗慢性病中整体观念的优势,使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服务。本周出诊的名中医专家程红教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心律失常、各种心肌病、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病、高脂血症等心血管疾病,通过体质辨识预防与治疗人体的亚健康状态,有需要的患者可提前挂号预约。

为了方便光明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名中医,打造优质中医药服务圈,幽微名医堂每周都会邀请1-2位深圳市中医院的不同领域的资深中医师出诊,每次出诊半天,惠及更多基层百姓。同时,幽微名医堂遴选光明区优秀的中医师进行跟诊学习,做好师承带教工作,提升光明区的中医医疗服务水平。

位置:

光明街道和润家园光明幽微名医堂

时间:

今日下午2:30至5:30

预约通道:

通过社康通小程序搜索光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名医堂进行预约挂号

出诊医生:

程红教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心律失常、各种心肌病、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病、高脂血症等心血管疾病,通过体质辨识预防与治疗人体的亚健康状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