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交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2 14:56

光明交警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魏思莹 文/图)近日,光明交警开展“交安宣传大会战”,通过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在各社区、街道室外大屏循环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近期,光明交警对环卫工人群体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对建筑施工群体进行安全教育,对未佩戴头盔者进行罚抄事故教育案例及现场学习安全第一课,并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光明交警在加强快递、外卖等民生行业整治的同时,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与教育,定期向相关企业通报骑手的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或涉事故较多的,深度追究企业主体管理责任,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向社会公布。与此同时,为了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光明交警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涉摩涉电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全区范围开展精准打击,重点加强骑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行、冲禁令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