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发放新一期体育场馆消费券 有效期截至2月26日22:00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2 14: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张馨丹)近日,光明区发放2023年第六期体育场馆消费券,消费券设置20元、48元、100元、200元四种面额,有效期截至2月26日22:00,市民在“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即可领取。

本次活动覆盖了光明区攀岩、骑马、游泳、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体育场地,更有获“专业竞赛”级认证的一流足球场地——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充分满足深圳市民多样化、高品质的运动需求。

消费券仅支持预定符合活动要求的场馆线上支付使用,使用时一次性全额抵扣、不设找零不兑换;不可重复使用、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失效。

据悉,至1月17日以来,光明区2023年已发放6期体育场馆消费券,累计发放金额81万元,预计第一季度还将发放两期,活动详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光明文体通”了解。

如何领券?

→登录“i深圳”App

→选择“文体一键预约”

→选择“体育场馆预约”栏目

→进入相关活动专题页面

注:选择参与抢券活动,每位用户最多可抢1张消费券,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如何使用?

→登录“i深圳”App

→选择“文体一键预约”

→选择“体育场馆预约”平台

→线上预定体育场地(购买体育场馆票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