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亲子DIY风车活动受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2 14: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李莹)大风车不停地转,这里的风景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风车在我们的童年时光里留下了幸福快乐的印迹。为让辖区孩子们感受这份美好,在无虞的童年享受最纯真的乐趣,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以“你好,春天”为主题的亲子风车涂鸦DIY活动,受到居民欢迎。

活动中,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为亲子们分发材料包以及工具,并向他们详细介绍风车的绘画技巧和注意事项。看着丰富的材料,小朋友和家长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急切,纷纷想要动手制作。制作中,只见每个小朋友都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进行创作,画笔“唰唰唰”地在风车叶上飞舞着,用“艺术家”的双手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七彩图案,绘制出自己喜爱的风车图案。经过大家认真的绘画组装,独一无二的“小风车”诞生了,孩子们拿着自己绘制的风车,心里乐开了花。

小小的他们用稚嫩的双手,乘着想象的翅膀,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表达在风车上。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感受到绘画和手工制作的魅力,开拓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引导孩子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始终对未来充满希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