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市场监管局高效打击商标侵权获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3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送上一面写有“保护知识产权楷模,规范市场秩序先锋”的锦旗,对光明市场监管局高效打击商标侵权,切实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此前,光明市场监管局稽查科、玉塘所根据权利人举报,在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市场稽查处、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的指导下,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光明区烟草专卖局对光明辖区一电子烟制假工厂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大量假冒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商标“CCELL”的电子烟及配套产品,货值巨大。稽查科对该案即查即办,并于24小时内移送公安机关追究犯罪嫌疑人刑事责任。

据了解,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营业额约160亿元,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商标3000多件,是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制假工厂生产的假冒产品大量销往国外市场,严重侵害了权利人的知识产权,对权利人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同时也损害了中国制造的海外形象。此次打击行动在上级指导下,经区“双打”办统筹,各部门高效联动,干净利落地惩治了违法犯罪分子,优化了企业海外营商环境,让严格执法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得益彰。

“这面锦旗既承载着企业对光明市场监管局的真诚感谢,更是对执法部门未来工作的激励。”光明市场监管局稽查科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执法拳头作用,为辖区企业出海发展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