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控集团辰达公司获评“光明城市管理先进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3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2月17日上午,在光明区召开的全区城管系统表彰大会上,光明投控集团辰达公司荣获“2022年度光明区城市管理先进企业”荣誉。这是辰达公司继2021年获得“年度优秀环卫企业”之后,2022年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据悉,2022年,辰达公司聚焦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不断提高作业水平、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在环卫行业默默耕耘、倾心付出,为提升光明区城市环境品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辰达公司环卫作业车辆继更换为新能源车辆后,再添设备“升级”,在3台高压冲洗车安装“智能化前喷杆”作业设备,有效减少辅工上路作业风险,提高作业效率,实现主干道路全机械化作业,为环卫作业带来全新改变。除此之外,公司还新采购了10辆纯电动四轮小型高压冲洗车、完成了20辆新能源生产经营车辆外观喷绘。

与此同时,辰达公司建立“大型清扫车为主、小型清扫车为辅、人工清扫为补充”的道路机械化保洁模式,通过对城区主次干道实施人机结合清洗、机械化清扫、调度洒水、雾炮降尘“四位一体”机械化保洁新模式,保证城区主干道每天深度清洗频次不少于3次、机扫作业不少于2次、雾炮车降尘不少于1次、护栏及公交站台等城市家具冲洗不少于1次。同时采取灵活实用的清扫清洗方式,对被污染路面,做到随脏随洗,提高道路清洗频率,确保城区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全覆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