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网格员学习治理通使用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4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舞燕 彭翠玲)近日,公明网格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基础业务技能操作培训,进一步夯实网格业务基础,强化网格队伍建设,促进社区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与基层治理网格化精细化相适配。

据悉,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提升网格员对新版“治理通”(统一分拨应用平台)操作使用技能,提升日常网格管理工作内容和业务技能。会上,培训讲师主要围绕新版治理通App功能操作进行讲解,实操演示的同时展开细致解说,让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及时熟练掌握操作使用方法,并针对网格员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交流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新版治理通App使用起来确实更便捷,让我们在开展网格巡查事项巡纠排查及上报、人口信息核采及群众诉求服务等工作上更得心应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网格员小吴参与培训后说道。

“闻春而作是一年中打基础、布好局的开始。”公明网格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业务专题培训,将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及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更好地开展网格化精细服务工作、健全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