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力全开!光明区“工会杯”篮球赛决赛阶段来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4 11:50

image.png

光明辖区广大工友因“工会杯”篮球赛相聚相识,畅享运动乐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嘉)值此春暖花开好时节,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决赛阶段!2月27日,马田街道金康源公司代表队与光明街道白花社区代表队的决赛阶段揭幕战将火热开打。16支晋级队伍将上演“捉对厮杀,竞夺在易建联篮球光明训练中心举办的决赛入场券。

本届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以“中国梦 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全区各行业各领域职工报名参赛,预赛阶段共吸引74支队伍激情角逐。888名工友因比赛结缘,在这座城市的篮球场中尽情挥洒热汗,畅享运动乐趣,“全民运动,健康生活”蔚然成风,为奋斗共建世界一流科学城凝聚起庞大的职工力量。在此过程中,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光明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城市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

“相对以往我参加过的公司组织的篮球赛,‘工会杯’职工篮球赛无论赛事规模还是组织严谨性都更高,裁判更专业,我们迎战的对手实力更强,奖励也更丰厚。对热爱体育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强强对决的比赛更具吸引力!”正在“备战”的深圳欣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队员詹基伟说。

image.png

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现场。

“在光明工作了快5年,眼看着这座城市的路变好了,公园多了,可供我们打篮球的场地越来越多!城市配套跟上来了,公司工会也更有条件和积极性开展业余活动来丰富我们的生活!”詹基伟回忆,这些年来,光明区的“里子和“面子都在实现“蝶变”,“娘家人”的关怀让他和同事在此生活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image.png

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现场。

“一个篮球就串联起了各行各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光明区总工会对我们职工群体的关注,精心组织比赛,为热爱运动的工友搭建了一个公平公正、高手云集的交流平台。”同样在“备战”的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队员慕容平深有感触。他认为,光明这座现代感十足的科学新城最为可贵的是兼具温度和深度,让职工群体充满归属感。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