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5个社区同步开展干花相框DIY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7 17: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邓英宇)近日,凤凰街道在5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开展以“乐在指间·定格春天”为主题的干花相框DIY亲子活动,吸引辖区87组亲子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是凤凰街道2023年市民素养提升系列文化馆总分馆暨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由街道公共服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区文化馆凤凰街道分馆承办,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得到辖区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支持。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详细讲解活动的意义、干花相框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向参与者分发干燥花、胶水、夹子、相框等制作材料,大家围桌而坐,迫不及待地开始DIY制作。工作人员穿梭在亲子家庭之间,指导参与者制作。参与者充分发挥想象力,运用丰富的色彩搭配,将普通的干燥花做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放在精美的相框里面,仿佛把整个春天装进去一般。“这样的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在忙碌中享受片刻休闲,通过与孩子互动协作,拉近亲子关系,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塘尾社区居民李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凤凰街道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亲子家庭体验到了创作乐趣,促进亲子之间沟通交流。接下来,凤凰街道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在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