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为“四有”优秀军官家庭送喜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8 14:43

image.png

凤凰街道向优秀军官家属送来立功喜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晓凤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应急管理办(人武组)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塘尾社区工作站为辖区“四有”优秀军官麦国柱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向其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及诚挚的敬意。

当天上午,凤凰街道慰问组一行将喜报及慰问物资送到麦国柱家属手中,对麦国柱在部队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表示麦国柱在部队立功受奖,不仅是家庭的光荣,更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据了解,麦国柱2013年12月入伍,曾先后荣获优秀士兵1次、优秀基层干部2次,多次参与执行重大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得到部队首长及战友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麦国柱的工作,鼓励他继续发挥‘四有’军人的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麦国柱父亲高兴地说。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送喜报送上门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优秀军人的重视和关心,更是对军人奋发进取的最好褒奖。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各项优待政策,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