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创委评审中心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1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尹江 黄伟君)2月27日,市科创委评审中心党员到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当天,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基本情况、队伍配备、党建工作及社区特色项目“幸福菜园”进行介绍。在圳美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科创委评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相关情况,并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后,市科创委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员到圳美新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将临街、小区楼道、出入口、绿化带等处随意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整齐有序地排列到指定的停放区域,并引导附近居民规范停放车辆,方便群众日常出行,同时积极向群众倡导文明出行、规范停车行为,号召大家文明用车、安全出行,切实增强文明出行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