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接受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1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群体工作部获悉,2023年,市总工会将向全市女职工免费送出100场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即日起至2023年10月接受报名,既有线上直播授课方式,还有送教上门授课方式。

据介绍,“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是深圳市总工会向全市女职工免费开设的公益性课堂。自2007年以来,市总工会针对女职工群体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特点,以“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为载体,向全市女职工陆续普及法律法规、身心健康、家庭教育、形象礼仪、综合素质等各项专业知识。

需要注意的是,课程需由所在公司提出申请,不接受个人申请。企业先登录www.szworkers.com进行注册再自主申请课程,并备注“线上直播”或者“送教上门”;老师看到企业课程申请后自主申请上课;企业再次登录平台选择申请上课的老师,如没有合适的师资,则由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师资;企业培训完一周内登录平台提交反馈意见和职工听课现场照片以便及时给老师报酬。企业需配合完成悬挂“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横幅、派车接送老师等具体事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