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长青老龄大学春季班开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1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赖倩彬 朱琳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春季班开学典礼在街道老干部服务中心圆满举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上,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校长对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工作作报告,为公明街道长青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寄望长青志愿队继续热心协助长青老龄大学教学辅助等,为长青老龄大学和关心下一代成长工作发光发热。随后,区和街道领导为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教师颁发聘书,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年快乐教学,让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区长青老龄大学常务副校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在关心学员的同时,对学校的建设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二是按照《关于推进长青老龄大学体系标准化建设的通知》文件中的各项指标要求,推动长青老龄大学标准化示范建设。三是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四是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五是深化积极老年观,做好健康老龄化教育。

区老干中心负责人对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目前已实现“六最”,即办学最早、班级最全、学员最多、老干部参与度最高、标准化建设最到位、标准化办学最规范。希望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再接再厉,坚持党建引领,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办好老龄大学的重要意义;创新办学理念,进一步巩固体系标准化建设优秀校建设成果;加强品牌建设,积极为老干部、老同志建立“老有所为”的平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