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日照中心义剪活动温暖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1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钟乐薇)2月28日,祈康养老驻光明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光明街道义工联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为32位60周岁及以上的老人提供理发服务。

活动当天,需要理发的老人陆陆续续来到中心签到,并等待志愿者理发师的到来。为了让每位老人对自己修剪后的发型满意,在理发前,理发师会耐心询问老人们对发型的要求。理发师们娴熟精湛地修剪后,剪短后的发型显得老人们精神了许多。社工表示,本次活动还为一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让老人在家也能感受到中心和社区的关爱,解决了老人实际需求。

老人对于本次的理发活动相当满意,大家对中心工作人员和理发师周到的服务给出了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