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开展征兵走访调查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2 18: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来顺 黄伟君)近日,新湖街道组织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工作,街道武装部、新湖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到应征青年家中开展走访调查。

据了解,此次新湖街道参加区征兵办体检合格应征青年共7人,其中4人为二次报名,入伍意愿非常强烈,家属也非常支持参军报国。通过走访调查,与应征青年、家庭成员及邻里群众进行走访交谈,对应征青年的学历、现实表现、入伍动机、遗传病史、遵纪守法及家庭成员政治面貌、家庭背景等情况进行全面掌握,确保将身体过硬、思想过硬和政治合格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走访中勉励应征青年珍惜机会,近期要注重饮食、自身安全和调节好作息时间,积极为下一步役前集训做好准备。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征兵办要求,扎实开展征兵政治考核和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