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晨光乳业作品荣获音频和平面类优秀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2 17: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日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记者从光明集团获悉,在全国广告界的“奥斯卡”——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上,光明集团旗下晨光乳业公司(下称:晨光乳业)供港壹号高钙奶系列的两个广告平面设计以及《晨光牛奶——好工作篇》音频广告从一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22·中国广告节长城奖平面优秀奖》和《2022·中国广告节长城奖音频优秀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之一,现已成为广告业发展的一面镜子,是中国广告业与世界交流的重要窗口。它集专业奖项评比、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交流平台,探讨行业发展现状,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作为中国国际广告节重要赛事奖项活动,长城奖在中国广告行业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晨光乳业一直深耕广东市场,致力于提供优质、健康的乳制品。这一路走来,晨光乳业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但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品牌风格和品牌文化。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基于晨光乳业高品质产品之上衍生的优质营销素材的又一次行业级的认可,不仅展示了晨光乳业在广告创意和制作方面的能力,更进一步彰显了深圳老字号品牌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也将进一步提升晨光乳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让更多广东以外的消费者了解并信赖这个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是一个企业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荣获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优秀奖的意义深远,不仅是对晨光乳业发展的一次肯定,更是对未来长远发展的鞭策。接下来,晨光乳业将持续深耕品牌建设,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同时坚持创新驱动,为顾客打造更多的情绪价值和消费体验,为乳制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