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松蓢规划建设商住一体综合性中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2 17: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金堂 杨鹏)“我宣布,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商住地块清拆行动开始。”3月1日上午,随着副区长谭权一声令下,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商住用地拆除行动正式启动。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李松蓢社区“两委”班子、李松蓢股份合作公司班子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松蓢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对该项目的进展及拆除用地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松蓢社区作为公明街道的西北门户,紧邻国家级大科学装置核心区,且工业基础较好,连片产业空间充足,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社区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光明区“锚定高质量 澎湃新动能”十大任务要求,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牢牢把握发展时机,努力盘活和释放一批高质量连片产业空间、提升城区品质风貌,全力以赴为建设光明科学城增砖添瓦。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公明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打响打赢土地整备攻坚战。街道全体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街道统一部署,落实项目推进,提效提质,加快剩余地块的清拆进度,确保剩余地块按期入库,同时要牢记安全第一,要在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确保人员安全。

据悉,李松蓢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占地面积约36.1万平方米,现状总建筑面积46.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项目进度已完成80%、约30万平方米用地的清拆。本次清拆主要拆除李松蓢综合办公楼及美沃百货两栋大型建筑,清拆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未来规划建设成为社区商业、居住一体的综合性中心。该地块的开发建设,将明显改善社区人居环境面貌,提升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水平,同时也是社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示范性社区的重要一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