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家幼儿园举行民转公三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7 15:52

幼儿园小朋友在庆典上其乐融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文 卢正辉/图)3月6日,是光明区马田石家幼儿园民转公三周年纪念日,石家幼儿园开展幼儿画展、科技节、团队建设和文艺汇演等系列庆典活动,赋能美好生活。

幼儿画展以“春日里的稚趣石光”为主题,通过泥塑等不同的制作工艺,展示幼儿心中的最美石家;科技节旨在“筑梦科技,拥抱未来”,以科技为纽带,实现与第七学区联盟成员园之间的交汇互通,打开幼儿想象大门;“团队建设”使石家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为幼儿追逐梦想保驾护航;《万象花开 闪耀心声》文艺汇演由传承经典、温故知新、创新发展、益+成长四部分组成,充分展现了石家幼儿园民转公三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教育成果。石家园三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第七学区联盟成员园、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以及家长和幼儿们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园所教职工与家长、幼儿们的距离,让园所氛围更友善,更有爱。

白居易在《种桃歌》中写道:食桃种其核,一年核生芽,二年长枝叶,三年桃有花。用这四句诗来形容石家园民转公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再恰当不过。随着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在区教育局主管部门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石家园在变局中成长,教育体系更完善,师资力量更强大;在成长中创新,教学模式更先进,教研成果更丰硕;在创新中突破,特色课程更有趣,园所特质更突出;在突破中发展,家园联动更顺畅,幼儿成长更健康。

民转公三年来,石家园在硬件设施上腾笼换鸟,逐步迈入一流幼儿园行列,先后获得光明区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第一批达标单位等多项殊荣。多位教职工在光明区学前教育“苗圃工程”等活动中获奖。从一纸蓝图到精彩纷呈,从播种希望到万象花开,光明区马田石家幼儿园砥砺前行,奋发图强,成绩喜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