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举行雷锋英雄事迹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7 15:52

光明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弘扬雷锋精神,创造光明未来”。目前,2023年光明区雷锋英雄事迹主题展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给前来观展的市民介绍雷锋,帮助市民了解雷锋。展览将持续至3月10日。

此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国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主办。此次展览以“弘扬雷锋精神,创造光明未来”为主线,通过“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平凡而伟大的人生”“画雷锋,学雷锋”三部分展示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向人民讲述雷锋故事,在宣扬传统非遗烙画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从而传递雷锋精神,促进光明的发展和建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幅幅烙画作品活灵活现地展示出了雷锋的经历和事迹,来观看展览的市民络绎不绝,人们通过烙画展深入地了解雷锋助人为乐的一生,学习雷锋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画雷锋、学雷锋”的烙画体验活动,在烙画老师的指导下,人们亲自动手去画烙画,在实践中感受烙画魅力,体会雷锋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