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V爱之家为居民送心理知识锦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8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蓝土英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心理知识锦囊”个人成长主题每日一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心理社工根据2022年收集的意见反馈,理清居民的心理服务需求,设计每日推送知识内容,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并就疑难知识加以拓展。此外,心理社工还在月底将每日知识整理成有奖问答“试卷”,以趣味性的方式检验知识普及成效,帮助居民巩固所学知识。

据了解,活动通过每日知识推送、自我测评、在线答疑解惑、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从婴儿到成年人的心理发展特点及注意事项,以及人格改变、人格提升及影响因素等个体成长知识。

“在每日一语宣传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道什么阶段该培养孩子什么特质。”一名居民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