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尚优雅,芳姿卓越!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开展美妆技能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09 18: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严凯飞 文/图)为帮助辖区女职工树立更加良好的个人形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女性优雅、自信的风采。近日,马山头社区工联会举办了两期“品尚优雅,芳姿卓越”女职工增能活动,为社区的女职工送上美妆课程,约40位女性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资深化妆造型师蔡蔡来给大家授课,她根据学员需求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个人形象设计概述、标准眉形、唇形、眼影等的画法等各种适合不同场合的妆容的课程。老师从皮肤清理、护肤品选择和使用,到面部肌肤保养的各种小技巧,与学员们分享了专业知识与个人心得。课程中,蔡蔡老师还挑选了一名学员作为模特现场进行美妆示范教学,教授大家如何快速完成一个得体的妆容。

通过短短两期的培训,学员们学习了一些肌肤护理知识,感受到了化妆的魅力。大家都开心地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让自己能够以更积极自信的年轻心态去面对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