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医学会帮助企业打造健康云平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0 20: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睿生物”)相关负责人在光明“72小时助企员”的带领下,来到光明区医学会,就公司创办“公卫·健康课代表”健康云平台的工作,请求区医学会寻找医学专家指导。区人大代表、区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建辉了解企业困难后,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专题研究,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据悉,绿睿生物作为光明本土病媒生物防治行业的新兴公司,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取得快速发展。期间,申请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专利3项。绿睿生物三年来扎根一线,曾先后14次在全国各地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消毒工作,为推动公共卫生健康环境发展坚持不懈努力,持续深耕健康科普领域。公司一直以来扎根一线,致力于公益健康宣传,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目前,绿睿生物创办了“公卫·健康课代表”健康云平台,需要更多医学专家给予指导。

胡建辉表示,光明区医学会作为健康云平台医学知识指导单位,可以牵线搭桥,充分利用医学会众多医学专家这一优势,解决健康专家座谈、授课等具体问题,助力绿睿生物“公卫·健康课代表”科普项目,解决相关难点堵点问题,多渠道广泛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助力健康光明高质量发展。“作为区人大代表,能为辖区企业、群众解决一些困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胡建辉说。他将持续跟进此事,积极协调医学会资源,确保项目更好运转,尽快出成果、见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