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聚焦重点行业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0 2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静秋 何庆)3月8日,凤凰街道召开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分析凤凰街道2月份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要督促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落实好备案审批手续,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和宣传培训教育,减少和遏制事故发生。要扎实开展出租屋用电安全等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强联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严禁驾驶电动自行车人员不戴头盔、走机动车道、超速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