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齐参与!田寮社区市民三五成群加入植绿行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3 15:14

image.png

田寮社区群众前往虎地山清风园种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城坤 李烨/文 甘永康/图)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前往虎地山清风园进行“植树齐参与,共享绿家园”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树现场,居民群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三五人一组,手拿铁锹、水桶,互相配合,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有的扶树、有的培土,一群人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果树苗种入土中,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间隙,工作人员还不忘向来往的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人加入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为美化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活动最后,大家看着那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与小树苗进行合影。接下来,植树区域将指定专人对树苗进行浇灌、施肥、修枝等日常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切实提升植树的质量和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