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部署“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3 14: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光明区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光明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就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的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要求、指标要素以及工作推进时间等,逐一进行详细部署,并组织成员单位学习《深圳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细则》。随后,参会人员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业务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以最大力度和最实举措全力推动这项工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监管力量;要补短板、强基础,确保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对照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提高监管的靶向性、精准性、有效性;要创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举措,鼓励各单位百花齐放、大胆创新、及时总结、加强宣传,在综合监管、智慧监管、联合执法以及“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信用”“双随机+服务”等方面拿出创新举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