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手机丢失 司乘帮助寻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3 14: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非常感谢你们拾金不昧,让我找回我的手机,这手机买了还不到一个月,里面又有很多的信息,丢了真是十分麻烦。”近日,彭女士来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马山头总站,从站务员手里接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感激地说。

原来,当天21点30分左右,彭女士乘坐刘富驾驶的M217线公交车,由于工作一整天太累了,一上车她就晕晕地睡着了。下车回家后,彭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时才意识到应该是遗失在车上了,便赶紧拿家人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号码。另一边,乘务员杨晓琴在车内巡查时,捡到了手机,便放在车头保管,并第一时间把照片发在工作群,方便乘客询问时工作人员告知信息。谁料不久后电话就响了起来,驾驶员刘富和乘务员杨晓琴想着这可能是失主在查找手机,为避免失主着急,杨晓琴接起了电话,告诉她到总站领取。当晚11点30分左右,彭女士赶到马山头总站,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