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社区引导学生学会净化心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4 15: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晓文 张青)近日,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开展“亲近绿色,净化心灵”光明社区青少年社会心理关爱活动。此活动共吸引了22名学生报名参加。

在“拥抱我的情绪”环节中,家庭指导师洪燕通过游戏“桃花朵朵开”“松鼠大树地震”,给学生带来了不同的情绪体验,帮助学生们认识不同的情绪,并接纳自己的情绪,引导学生释放自己的不良情绪。

在“种植向阳花”环节中,学生们向社工领取了栽培工具和向阳花种子。大家在小小的花盆里动手挖土,填埋种子,浇水,用心栽培。不少学生手脏了、衣服脏了,甚至脸也脏了,但大家个个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爽朗的笑声在活动室飞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