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乘车丢失手机 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4 15: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陈女士的小孩放学后乘坐由罗少波驾驶的M549线公交车回家,由于小孩粗心大意,匆忙之中下车的他不慎将放手机落在车内。好在罗少波捡到手机,最终物归原主。

当天,陈女士的小孩在光明实验学校站坐上M549线公交车,回到家后才猛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小孩立即在脑海中回想,却不能确认手机丢失在哪里。陈女士连忙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孩子的手机,恰好罗少波驾驶车辆到了总站,正在清扫卫生,听到电话铃声响起,他立刻接起电话,并告诉陈女士自己会将手机上交车队,让他们来调度室领取失物,陈女士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地。第二天,陈女士来到公交总站调度室,紧握罗师傅的手,真诚地赞扬罗师傅拾金不昧解人急难的优秀品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