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楼长参与爱河护河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5 16:18

image.png

新湖街道楼长志愿者捡拾河道垃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 文/图)3月12日,新湖街道楼长联合会组织楼长志愿者,在茅洲河新陂头支段开展“爱河护河,向美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楼长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钳子等工具,沿着河道,对河道两岸裸露的白色垃圾、漂浮物进行清理,并把垃圾集中运回垃圾站,同时关注河道两岸有无污水排放、乱搭乱建乱堆放等现象。过程中,志愿者还不忘向沿途观光的群众宣传爱护河水、保护环境的理念,倡导他们不乱丢垃圾,自觉爱护环境。

“保护母亲河,营造绿色、清洁的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志愿者乃至每个居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坚持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去保护环境,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来。”新湖楼长联合会会长陈立华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