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发挥网格优势“零距离”服务推动电动车上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5 16: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斌帼 苏剑锋)近日,新湖街道组织辖区190余名网格员,携街道交安委开展电动车上临时车牌工作。

在电动车上临时车牌工作基础上,新湖街道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通过楼栋微信群、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告知居民群众电动车上牌政策和重要性,实现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政策在辖区全覆盖宣传。对张贴电动车临时车牌的居民,网格员积极答疑解惑,大力宣传骑行电动车的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居民骑行电动车要戴好安全头盔,不打伞、不加棚,切实提升安全出行意识。

现场快速上牌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居民张翠生表示,“平常没有时间去排队,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既方便又快捷。”

据悉,行动开展以来,已张贴电动车临时车牌843个,宣传海报100余张。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网格员力量,进一步加大电动自行车上牌宣传力度,努力扩大宣传面、覆盖面,提高街道电动自行车上牌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