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录岁月情长 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开展公益摄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5 18: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文 刘雪娇/图 石伟)“我们结婚几十年,最大的遗憾就是一直没机会拍婚纱照,这次社区圆了我们的婚纱梦,真是太幸福了!”3月14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开展以“留住最美瞬间,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中老年人提供拍摄婚纱照、全家福的服务,用镜头为他们留住幸福瞬间。

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开展公益摄影活动。

活动当天,三十多对中老年夫妻早早来到了根竹园社区公园进行拍摄准备。在“红色小分格”志愿者的协助下,大家满怀期待挑选婚纱、礼服,化上合适的妆容。“叔叔阿姨靠近一点,深情地看着对方,放松微笑,好了,我们再来一张……”在镜头前秀恩爱,许多老人还是显得有些羞涩,摄影师耐心地指导大家调整状态,用相机定格动人时刻。

相机镜头记录了中老年夫妻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爱情故事,也帮助他们弥补了年轻时的遗憾。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家门口”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聚焦群众所需所盼,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