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召开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7 14: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晓凤)近日,凤凰街道召开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欢迎座谈会,迎接辖区退役士兵光荣归来。

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提升自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两名退役士兵分享他们在军旅生涯中的成长经历与收获,表示将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为凤凰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凤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和老班长工作室代表向他们详细解读退役军人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复学复工、转业技能培训等相关优待政策,针对退役士兵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积极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一站式”精准服务。通过提供一张报道流程图、一份就业创业指南、一次欢迎座谈会、一张联系服务卡、一份见面礼“五个一”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返乡后续工作,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自豪感、归属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