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17 14:48

image.png

醒狮起舞,送新兵参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来顺 许斌帼/文 钟哈林/图)3月14日下午,新湖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入伍新兵欢送会,热烈欢送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当天下午,新湖街道办事处大院锣鼓喧天,醒狮起舞。新兵们佩戴大红花,昂首挺胸,3支楼村醒狮队伍高举醒狮旗,喜贺新兵入伍。欢送会上宣读了新湖街道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向新兵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身着军装、精神抖擞,怀着对军营的憧憬,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开启他们崭新的人生,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新兵们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军队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在火热的军营里、强军的舞台上书写不平凡的军旅篇章。新湖街道将坚决落实好优抚优待系列政策,做好军属关心照顾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