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系统“城管杯”篮球赛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17 14:27

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系统“城管杯”篮球赛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逸舒 何斌 文/图)3月16日晚,区城管和综合执法系统“城管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光明区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收官。10支参赛队伍经过12天、24场比赛,最终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斩获冠军,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获得亚军,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本次“城管杯”篮球赛属于光明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春节大练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充分展示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队伍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全力锻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队伍。

在决赛现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篮球队和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展开季军争夺赛。场内球员全力以赴,展现精湛的球技。场外观众热情高涨,竭尽全力为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比赛氛围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以12分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随后,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与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展开冠军争夺赛,双方强强对决,最终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篮球队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分别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奖牌,对赛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员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态势,提升队伍综合素养,锻造一支“执法铁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