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护苗”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0 16:29

image.png

田寮社区3家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学交通安全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宛育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田寮社区诚铭幼儿园、启明幼儿园、田明幼儿园师生代表到玉塘街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送上“保驾护航忠职守 情系师生万家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等锦旗及精心制作的手工礼物,感谢玉塘街道交安办及交警大队一直以来默默守护各园师生交通安全。

当天,各幼儿园师生代表来到玉塘街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玉塘街道交安办和交警大队送上锦旗和小朋友们亲手做的手工小花、感谢卡。玉塘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对各幼儿园长期以来对交通安全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尽好责、履好职,着力做好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交通文明劝导及宣传教育等工作,让交通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随后,玉塘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代表到基地参观学习,逐一介绍各宣传板块内容。在交通安全标识学习区,孩子们认真学习交通标识标志和基本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到模拟体验区分别体验电动车骑行和交通安全事故的VR模拟设备。通过VR虚拟投入不同的交通安全场景,让师生们更好地理解规范上路、平安出行的重要性,自觉养成守法规、知礼让的交通文明习惯。

据悉,玉塘街道交安办始终致力于“平安校园”创建,持续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还联合光明交警大队和机训中队多次入校入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赢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学生都是家庭和社会的希望,将继续开展好交通安全“护苗”行动,把交通文明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心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