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企业统计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0 15: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徐烈虎 刘凤花 杨鹏)3月17日上午,光明区企业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活动(公明专场)在公明街道举行,助力辖区企业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区工信局业务骨干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惠企政策,从项目准入、设备补贴、示范奖励等方面对工业企业实施技术改造的扶持政策进行全面讲解,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并对企业技术改造政策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随后,区统计局业务骨干围绕企业技术改造纳统业务进行讲解,提升工业企业统计数据报送质量,按时高效完成报表报送任务。培训课上,深圳联通工业互联网专家为各园区及企业介绍用数字化方法重做精益生产,做到“提质、增效、降本”,实现效益最大化。最后,各参会企业、园区代表现场提问,与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我们掌握了更多利好政策,系统学习了纳统程序,了解了数字化生产的各项优势,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园区技术改造意愿,推动企业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提升,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加强了辖区企业统计人员核心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做好辖区园区及企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