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1 17: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胡洋)3月19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到塘尾社区、东坑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边走边问、边看边查。从塘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出发,先后检查塘尾新园城中村、塘尾农贸市场及东坑农贸市场、东坑新村城中村、东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针对停车秩序、空中缆线、挂晒设施、卫生环境等问题现场督办。塘尾社区农贸市场缆线不规范、不美观,督导组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制定整改方案,各责任部门合力推进,共同改造硬件设施,规范市容秩序,强化安全管理;对于车辆乱停放、衣物乱晾晒等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队伍整治,常态化抓好停车贴线管理、晾晒区增设等惠民实事。对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施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社区对标对表新的测评标准,认真排查梳理,列出台账,找出问题,明确时限,常态化抓好整改提升,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认清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巡查、整改、管理等多措并举,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细”文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动态清零。要加强公共文明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宣传效应,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在共建共享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