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寮社区组织两委班子参观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21 17:31

image.png

田寮社区组织开展参观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罗海明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田寮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到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光明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通过实地观摩、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社区班子城市建设水平和发展规划能力,加速推动通兴路(田寮段)及连片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等重大项目落地,努力实现社区高质量发展。

“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是集城市接待客厅、科技成果秀场、城市共建站点、规划交流场所、产业招商平台于一体的一站式展示中心,其聚焦‘光明’二字,形成明暗双线的展示路径,以丰富的视觉叙事讲述光明故事。”活动现场,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依次进入“城市客厅”“光明历史”“光明规划”三个场景。

“我是土生土长的光明人,也是光明变化的见证者,参观学习时仿佛时光倒回,深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个个光影交汇的生动画面令大家感动不已。

据悉,通兴路(田寮段)及连片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5+8”连片产业空间攻坚任务第二梯队,将先行整备5.8万平方米产业用地用于打造智能控制与物联网研产基地,全年整备连片产业用地20.8万平方米,可为吸引优质大项目落户玉塘,加快辖区道路、学校等公共配套建设提供土地支撑,对落实重要市政道路及公服设施、改善城市形象等具有重大意义。

田寮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玉塘“一区一高地”建设,深化拓展社区发展目标任务,瞄准社区发展定位,集中力量抓空间、抓项目、抓环境,加快推进社区重大项目,释放集中连片产业空间,打通片区主次干道,缓解交通压力,助推玉塘城市形象升级。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