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手机遗落车厢 热心市民和司机齐力帮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2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张先生乘坐由郑明宏驾驶的E19线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所幸车上热心的乘客和车队工作人员共同将手机找回,最终妥善交回张先生手中。

当天,张先生乘坐E19线公交车去往“西丽法庭”站,由于有紧急的事情,匆忙下车的他不慎将手机落在座位上。下车后不久,张先生才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匆忙借用同事的手机拨通自己的电话,因手机设置了振动模式,车上的人并未察觉到来电。他又赶紧查找到西部公汽的客服电话,询问是否有人发现手机掉落在车上。接电话的站务员立即通过车载系统通知驾驶员靠站停车时帮忙寻找。恰好此时,郑明宏驾驶的车上的乘客发现座椅上有一部手机,便捡起交给了郑明宏,郑明宏立即向车队报告情况。

当天下午,张先生按约定的时间准时来到公明车队公交总站调度室,核实后发现郑明宏捡回的手机正是自己的,领回失物的他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