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柏乐友会奏响“幸福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3 15:01

公明街道松柏乐友会茶话会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麦穗葱/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陈丹丹/图)近日,公明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传来悠扬的乐器和鸣声,来自松柏乐友会的老人们齐聚一堂举办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老人们载歌载舞,娱乐之余,围坐而谈。乐队负责人表示,乐队里的银龄老人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是一群闲不住的“老顽童”,依托政府政策与场地上的支持,老人们在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为社会公共文化事业作出了贡献。今年计划除了代表街道参加各类器乐比赛外,争取参加更多表演活动,将粤曲粤剧传遍大街小巷,奏响独属于他们的“晚年幸福音”。

据悉,去年12月份,松柏乐友会代表公明街道获得“深圳老有才”中老年电视才艺大赛器乐组银奖。如今,像松柏乐友会这样的老年乐队越来越多,他们正在深圳公共文化事业的肥沃土壤上成长,“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美好期待正变为现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