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报名参加光明科学城赛艇联队 报名时间截至明日18:00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3 15:01

媒体记者代表体验划赛艇。(资料图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团区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招募“光明团员青年赛艇体验官”“光明科学城赛艇联队”,举办方将提供场地、设备及专业培训,助您免费解锁赛艇新技能。热爱运动、对赛艇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3月24日18:00。

据了解,光明团区委将面向全区团员青年,开展赛艇项目体验活动,邀请广大团员青年共享赛艇魅力。本次体验活动将按各级团组织的团员人数及青年大学习参学比确定体验名额。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面向各街道、区直各部门青年选拔优秀人才,组建“光明科学城赛艇联队”,参与挑战赛,逐浪茅洲河。18-35周岁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有赛艇运动经验或赛艇专业专长者优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关注光明群团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获取报名表,认真填写后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qtgzbtw@szgm.gov.cn。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