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调研服务企业 全力支持企业扎根光明做大做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24 21: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3月23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陈秋明带队走访调研深圳灵创智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组织区相关部门现场回应,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在深圳灵创智能有限公司,陈秋明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货仓等地,了解企业产品,听取企业生产现状、未来规划。据了解,该企业位于光明街道汇得宝工业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高精密数控设备为一体的工贸企业。该企业具备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出品精雕机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配件制造、3C、智能家居等多个制造领域,产品主要服务于金属加工、玻璃加工、亚克力加工、PC加工,拥有自主商标注册使用与控制权,并斩获多项发明专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秋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当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对园区搬迁期间停工停产损失、人员流失及劳动纠纷等问题的担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人才工作局、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一一给予回应。

陈秋明指出,企业聚焦高端制造,专注、专业,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当前,光明区强化产业要素保障,优化空间布局,形成科学特质凸显、产城紧密融合的产业发展模式,光明区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前景广阔,希望企业不断开拓进取,扎根光明、做大做强。区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建立高效沟通的渠道,保持随时交流,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供专业指导和细致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