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不听话,伴侣不贴心,职场不顺心?光明区舒心驿站帮您排解焦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30 16:56

添加“舒心驿站”填写预约登记表,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公益咨询名额。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孩子不听话,伴侣不贴心,职场上千头万绪……周围是否充满烦恼与压力,让你喘不过气来?光明区有家“舒心驿站”,专业心理咨询师帮您克服情绪问题、婚恋情感、亲子关系、人际交往、个人成长、职业发展等心理困惑。

据了解,光明区舒心驿站位于公明街道振明路9号光明区文化馆A座302,每周二至周五、周日,为辖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公益心理咨询、心理热线接听等服务,不收取任何咨询费用。

光明区舒心驿站。

来访者需预约,按时咨询,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咨询的,可提前一天向驿站申请取消咨询。有需要的市民可在工作时间拨打88212355,或者添加“舒心驿站”微信(附二维码)进行预约。可预约时间段为9:30-10:30;10:40-11:40;14:20-15:20;15:30-16:30;16:40-17:40。需要注意的是,预约后无故缺席达3次,驿站暂停提供服务。法定节假日舒心驿站不营业,咨询现场不提供车位,建议预约者绿色出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