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田社区巡河察情落实防汛措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30 16: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曹子倩 方心怡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西田水开展巡查行动,扎实落实河长制巡河工作,有效推进西田水水域范围生态环境治理,为防汛做好充足准备。

巡河过程中,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西田水水质、河道两侧卫生及排口排污情况,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其中,重点查看了西田水沿河安装的三防物资柜,检查其中物资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老旧损坏。

西田社区党委书记强调,正值汛期,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巡查制度,按要求做好巡查记录,保证防汛物资完好齐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倡导群众参与河道治理,全力做好社区面防汛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近期降雨频繁,西田社区将继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各项三防责任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