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带队深入农贸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3-31 14: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3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率队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地,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常态化、精细化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吴志伟一行来到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工作站及周边街巷、壹零壹水产市场,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西田社区工作站,吴志伟强调,基层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基层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大家打造更多文明城市创建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督导组在壹零壹水产市场检查时发现,各档口整洁有序,整体卫生环境面貌良好。吴志伟要求市场加强卫生管理,保持干净整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查漏补缺,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随后,吴志伟一行来到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工作站、新城市场实地走访,仔细检查市场周边环境、背街小巷、商业街等区域。检查发现,市场存在停车不规范、施工无围挡等问题。吴志伟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规划好临时停车区域,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加强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市貌;市场周边要加强卫生管理,保持道路干净整洁,特别是下雨天要及时清理积水,做好路面养护。要科学管理,建立长效运行管理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细化、长效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