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委组织部到玉塘交流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31 14: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婷 王云艳)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兴宾区委组织部一行到玉塘街道交流学习,就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人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路径探索及思维碰撞,进一步促进经验互通、发展互惠、成果共享,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兴宾区委组织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市首创的农贸市场特色党群服务阵地“追梦·红色M站”,以及玉塘街道首个商品住宅小区勤诚达正大城党群服务阵地“织梦·红色港湾”,详细了解两个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日常运行情况及成效经验等。随后,双方在“织梦·红色港湾”进行座谈交流。

兴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交流,对玉塘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人才管理等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兴宾区加强相关组织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尤其是社区带头人、“两委”班子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对兴宾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玉塘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能“走出去”,市外地区组织工作好的思路方法能“引进来”。接下来,玉塘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加强与市内外各组织部门单位的交流协作,为玉塘组织工作思路拓展、方法创新提供重要启发,为玉塘加快建设“一区一高地”、光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组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