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网格员之家”成为温馨港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31 14:53

image.png

“网格员之家”定期组织一线网格员开展关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观看雷锋故事片,坚定为民服务理想信念;参加谈心交流及庆生活动,增进彼此情谊、感受组织关怀……连日来,玉塘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全科网格部)连续开展系列关心关爱活动,确保从思想上关心、从精神上鼓舞、从生活上关爱社区一线网格员,构建温暖和谐的网格大“大家庭”。

据悉,针对网格员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工作状态紧绷的现状,玉塘街道充分利用“网格员之家”主阵地,精心组织策划了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进一步丰富网格员的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增强网格队伍的文化自信和工作动能。比如,开展观影及网格“骨干”走基层活动,组织网格员们观看廉政影片,并定期安排网格负责人靠前指挥、协同作战、传授经验,引导网格员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谈心谈话会上,网格负责人认真倾听网格员们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为他们纾解压力、提供帮助,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每逢网格员生日,“网格员之家”便会点亮庆生蜡烛,开展温馨满满的庆生活动,增强网格员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