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凡不凡》荣获第四届“玉琮杯”全国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银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3-31 16:28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肖桂禄 文/图3月29日,第四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杭州举行,由光明区纪委监委推送的参赛作品《平凡不凡》获得微视频类银奖,是全省所有参赛作品获得的最高奖项。

image.png

“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该赛事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是展示全国各省(区、市)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廉洁文化盛宴,是一项全国性清廉文化赛事。本届大赛分微电影、微视频两类,参赛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668部。所有参赛作品经过三轮评审,最终有58部微视频、59部微电影获奖,其中金奖各2名、银奖各5名、铜奖各10名,优秀奖、入围奖等若干名。

image.png

光明区纪委监委本次参赛作品《平凡不凡》选取了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的干部,通过几个交叉并行的故事,讲述平凡岗位上可能面临的诱惑和摇摆情绪,引发观众对自我价值和人生态度的思考,告诫干部要守住底线,防住诱惑。

[编辑:邓红丽 杨倩怡]